全新SIXPAD智能健肌儀 由C朗帶您進入美體新時代

2015-07-10

本年度又一矚目傑作,國際球星C朗拿度再被獲邀成為全新SIXPAD智能健肌儀之代言人,以完美身段親身上陣,教你如何打造人魚線,發掘你的健身好拍檔。
炎炎夏日,怎能抵擋陽光與海攤、船上派對等節目的誘惑,男士們想展示六舊腹肌並非遙不可及的事,女士亦不忘收緊肚腩上的多餘脂肪,設法消滅手臂上的「Bye Bye肉」,務求要穿上迷人泳裝和背心短褲,散發健康性感魅力。全新SIXPAD智能健肌儀主要透過EMS (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) 技術,讓肌肉鍛鍊融入您的日常生活,只要持之以恆,配合適量運動和健康飲食,便能夠塑造更完美的身體線條。為您解決一切衣著煩惱,不需再遮遮掩掩,一年四季穿任何衣服都充滿自信!

 

甚麼是EMS ?

在日常生活中,肌肉會根據大腦發送的信號活動。EMS(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) 是經由電流刺激,直接向肌肉傳達信號,促使肌肉運動的技術。

 

研究實證E M S鍛鍊 有助緊實身體線條

運動醫學界的重要人物、京都大學大學院 人類與環境學研究科教授-森谷敏夫先生特別就EMS 肌肉鍛鍊效果進行了30 年研究,透過反覆實驗,成功驗證出最有效的肌肉鍛鍊頻率為20Hz。
事實上,肌肉大致上可分為快肌(Fast-twitch muscles)與慢肌(Slow-twitch muscles)。若加以鍛鍊,快肌比較容易變得發達,令身體線條更見結實。除非在一般的鍛鍊中加強適當負荷,否則將無法有效刺激快肌。相反,即使在低負荷的情況下,EMS 亦可對快肌進行選擇性地鍛鍊,更有效地緊實身體線條。
市面上的EMS 美體產品頻段各有不同,若使用高於20Hz的頻率,由於肌肉無法完成完整的收縮及放鬆程序,所以鍛鍊效果並不理想。研究證明若使用20Hz,即使經過一段時間,也可保持肌肉張力,持續進行有效的鍛鍊。因此,實驗證明最有效的肌肉鍛鍊頻率為20Hz。另外,研究更發現肌肉鍛鍊時需要適合肌肉機制的刺激。相信未來EMS的實用性可持續提升,甚至能成為一種普及大眾的肌肉鍛鍊方式。

 

專業肌肉鍛鍊程式 有效鍛鍊及緊實肌肉

SIXPAD透過預設的23分鐘專業肌肉鍛鍊程式,其CMM 脈衝運用了獨特的20 Hz頻率,運動強度會隨著時間而逐漸提升。程式結束後,電源將自動關閉,絕對安全可靠。

每日1次 23分鐘

貼合身體曲線 集中刺激各個部位

Abs Fit:集中鍛鍊腹肌
Body Fit:集中鍛鍊腰部、手臂及大腿

 

設計方便 用法簡單

SIXPAD機身採用軟質矽膠輕巧纖薄,無線設計,使用時配合日常服裝亦不顯眼。耐用的網版印刷,有效將電流傳遞至軟膠貼。高導電性軟膠貼黏力良好,卻不易沾污,能把電流均勻地傳遞至身體。配合一鍵式操作,15段強度調節功能,可因應個人身體負荷任意選擇體感強度。只需貼附在身上,隨時隨地都可鍛鍊肌肉,塑造緊實的身體線條。使用方法非常簡單:

於電極部分貼上軟膠貼,
然後將本體貼於需要鍛鍊的
身體部位。
長按「+」按鈕開始鍛鍊。 鍛鍊結束後,將本體貼上
保護貼。


產品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