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「Style Kids兒童姿優墊」 為孩子培養正確姿勢 打好健康發育基礎

2015-06-17

孩子的成長期是培養正確姿勢的關鍵時期,隨著孩子的肌肉和骨骼迅速發展,「姿勢」是奠定他們學習與運動能力的重要基礎。日常生活中,孩子會因學習、看電視、玩遊戲等而長時間久坐,容易導致不良坐姿習慣,而這些不正確姿勢,不但影響孩子的注意力和集中力,更會令動作及反應相對變得緩慢。因此,Style Kids兒童姿優墊正好為成長中的小孩度身訂造一個健康的良師益友,協助孩子培育正確坐姿。

 

全新「Style Kids兒童姿優墊」 自然塑造正確坐姿

Style Kids兒童姿優墊根據人體工學原理,透過緊貼盤骨的弧形座面設計,從座面至靠背左右兩側緊貼身體,有助維持正確自然的坐姿。

腰部支撐設計.全面緊貼承托

1) 腰部
完美貼合從盤骨至脊椎的背部線條,穩妥支撐腰部兩側及容易後傾的盤骨, 有助背部保持自然的S型曲線。
2) 大腿
弧形座面的左右兩側緊貼大腿, 使容易傾斜的身體保持平衡, 保持雙腳自然平放。

 

專家建議

「選用為配合身體線條而設計的產品,培養孩子正確的坐姿習慣。」
成長期間的孩子,身體仍處於發育階段,所以更需要選用配合體型設計的產品,以協助養成正確姿勢的習慣。若想幫助孩子釋放身體潛能,便要從小灌輸正確姿勢的重要性,令孩子自小養成保持正確姿勢的習慣。

Profile
大藤 武治 – 註冊脊醫
CENTRAL CHIROPRACTIC 脊椎治療中心院長、日本全柔協脊醫、整骨研究會講師及KINESIO貼紮協會指導員。活躍於針對治療者而舉辦的各項研討會活動。
「肌肉在保持正確姿勢時所產生的運動,有助提高注意力。」
孩子注意力不集中,如「上課時坐不定」等,原因之一是「姿勢不正」。人類在維持某種姿勢時,透過克服重力而緊縮肌肉的動作能有效刺激大腦。換句話說,保持正確姿勢可提高大腦活力,從而提升注意力,學習效率自然有所提高。

Profile
野井 真吾 - 日本體育大學教授
從事教育生理學及發育研究領域,研究孩子的身心狀況,多次舉辦演講會和受邀出席電視節目。
「有意識地保持正確姿勢,可提高運動能力。」
要培養正確姿勢,有「意識」的堅持相當重要。自小便養成良好的姿勢習慣,往後便能輕鬆保持。此外,運動過程中,良好的姿勢更有助減少身體軸心擺動,使關節活動範圍擴大,使身體更加靈活,從而發揮最佳的運動表現。

Profile
杉本 龍勇 – 法政大學教授
曾在巴塞隆拿奧運會上獲獎,日本田徑短跑界的代表性選手,現任職業足球隊教練。

經過以上專家分析,如果能夠於小孩發育時期養成保持正確姿勢的習慣, 有助培養及提高「學習能力」和「運動能力」。

在日常生活中,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Style Kids兒童姿優墊。
* Style Kids兒童姿優墊備有2種尺寸,可供孩子不同成長階段使用。

 

學習時


用餐時


閱讀時
 
 

看電視時


遊戲時
 


產品詳情